劉謙預言頭條新聞 命中率高達7成5

更新日期:2010/08/14 05:35 江昭倫

知名魔術師劉謙事前「預言」將在13日首場台北魔術秀上,揭曉當日報紙頭條新聞,結果命中率高達7成5,令人驚奇!

 

「劉謙2010謙變萬化世界巡迴之旅」魔術演出第52站回到了自己的家鄉台北,兩個小時內表演了21段魔術,不少橋段都讓觀眾看得目瞪口呆,相當精采。

 

不過外界最關心的,還是他在兩個月前公開表示將「預言」首場演出當天的報紙頭條新聞的魔術究竟能否成功?結果答案揭曉,從日幣升值、司法清理門戶到「小胖」林育群在NBC演出獲好評,8個預言中有6個準確猜中,命中率高達7成5,令人嘖嘖稱奇。

 

劉謙事後表示,演出前就是「預言頭條」演出項目讓他壓力最大,直到結果出爐才鬆了一口氣。他說:『(原音)有人幫我去把它整理出來,就是我們今天看的版子整理出來,然後我今天我知道這些報紙頭條,我知道有些中了,有些不確定,自己開了之後才鬆了一口氣!』

 

但最驚險的則是壓軸「死亡懸吊」戲碼,在觀眾隨機選取的5根繩子中,只有一根繩子在綁住劉謙脖子往下墜落時會斷掉,如果不成功就有生命危險。劉謙說,到最後一刻他都還有可能失敗的念頭,感覺很不好受。他說:『(原音)上吊的時候是5/1的機率生還,這種東西我平常部會去表演它,雖然之前在中國大陸表演過幾次,就很少很少,沒有太多練習機會跟試驗的機會,所以當我走到腳停下的時候,心中一直有不好的預感,我一直覺得繩子不會斷,這個感覺很不好!』

 

這場劉謙台北魔術秀,藝人周杰倫徐若瑄、製作人王偉忠都到場捧場,就連20多年不見的魔術啟蒙老師湯文龍也現身會場,讓劉謙相當緊張,但也對自己的魔術手法相當有信心,完全不擔心被看出任何破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u5646 的頭像
    uu5646

    uu之新聞網

    uu56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